世界和他的悲欢


    ——雪中悍刀行合札


“江湖是一张珠帘。

大人物小人物,是珠子,大故事小故事,是串线。

情义二字,则是那些珠子的精气神。”


P1  提笔前,云蒸霞蔚我去见圣贤神佛;提笔后,风清月白天地鬼神来拜我。@笑春风 

P2  我有一禅,秀色可参。@出关月半 

P3  我心净时,何时不见如来?我心净处,何处不是西天?@雲 

P4  剑来。@—羌裘— 

P5  此剑抚平天下不平事,此剑无愧世间有愧人 。我自己

P6  今日解签,宜下江南。@洛晟 

P7  五十年鸿业,说与山鬼听。@岚鬼 

P8  我写春秋以敬天地,天地自然敬我。@云散月出 

P9  试问天上仙人,谁敢来此人间。@是这样的,那咋办嘛 

P10  身后纵有万古名,不如生前一杯酒。@晨昏睡不醒 

(按交稿顺序排列,后排致歉)喜欢劳扩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